close
   朋友去店裡看我 順道吃飯
剛好他來的時間  是吃飯時間
他說我的工作好辛苦
我回答他 部會啦 習慣了
 
其實工作哪有不辛苦的
只是你怎麼去看待你的工作
 
我沒打算說 那間店是我表哥開的
我在那邊工作並不只是養活自己而已
我能多做 就等於是在幫自己的哥哥
 
時間的部正常 待的住的沒多少人
所以 我是被他請來幫他的
而不是等他賞我ㄧ口飯吃
 
9月 他又要開店了
只是  開的不是熱炒
而是火雞肉飯  主打還沒決定好
店面就已經租好了
我問他 主打都還沒決定
店面租的部會太快嗎
哥哥說 不先租 到時來不及
先租下來 再慢慢決定 
主打 人事 格局
唯一決定好的人事 是我
老實說 挺驚訝的
他要我帶領那間店
為什麼是我
因為給自己人做 我比較安心
 
我把消息跟小妹說
他卻很高興 我卻高興不起來
目前只知道 只有我獨挑大樑
廚房的師傅 還沒決定調誰
 
不是擔心 也不是覺得害怕
因為我知道還會有熟識的師父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
 
 
   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慵懶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